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陈奋健会见舟山市委书记

本报讯(通讯员 李芙蓉) 9月8日,公司总裁陈奋健在京会见浙江省舟山市委书记、舟山群岛新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主任俞东来。双方就加快推进舟山千岛中央商务区项目开发建设交流会谈。公司副总裁宋海良、总经济师赵喜安、总裁助理周静波,舟山市委秘书长刘永艺、副市长蔡洪参加会见。

陈奋健感谢舟山市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交建的信任与支持,并介绍了中国交建践行“五商中交”战略取得的重大成就。他表示,近年来,中国交建发展迅速,资产规模、合同额、投资额均超过1万亿元,且连续十二年在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评荣获A级企业。舟山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是贯彻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的重要实践,对浙江乃至全国的发展都具有重要作用。中国交建将全面优化资源配置、全力推进浙江舟山自贸区的建设,助力舟山和浙江省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俞东来表示,舟山市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蕴藏着全方位的潜在投资机会,中国交建在基础设施建设和投融资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多领域合作,全面推进项目的落地与实施,带动舟山市经济与社会全面发展。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