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文岗会见科威特工商部长

本报讯(通讯员 王灼)9月8日,公司副总裁文岗在中交大厦会见了科威特工商部部长哈立德·纳赛尔·阿若丹一行,双方就未来在科威特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交换意见。

文岗欢迎阿若丹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交建是国际知名的基础设施承包商和投资运营商,具有良好的规划、融资、建设、运营能力。科威特是中国交建较早进入的市场之一,在近40年的发展中,中国交建通过实施布比延岛工程等大型项目,与科威特政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正处于中科两国重点窗口合作期,两国政府在经贸、能源等领域不断加深合作,这也是中国交建加强与科威特合作的重要契机。

阿若丹表示,目前中国是科威特第一大贸易伙伴,科威特是中国在阿拉伯世界第五大贸易伙伴。科威特对工业园区、公路、铁路等基础设施的需求巨大,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改善科威特的基础设施建设状态,造福当地人民。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