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王建出席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

本报讯(通讯员 汪耀) 9月6日至9日, 2017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在宁夏银川举行。公司副总裁王建受邀出席博览会,并作为嘉宾在“高铁分会”和“国际产能合作论坛”上发言。此次博览会吸引了60个国家、 1200多家企业的9797位嘉宾。

在高铁分会专题研讨中,王建结合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同与会代表分享了中国交建在海外铁路建设方面的经验。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上,王建发表题为《紧密结合“一带一路” ,开展国际产能合作》主题演讲。他表示,应紧密结合“一带一路” ,采取资本运作和跨国并购等手段,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推进国际产能合作,合作共赢、扩大“朋友圈” ,积极弘扬丝路精神。

在博览会期间,王建还与毛塔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穆罕默德·哈尔希共同见证中国路桥与毛里塔尼亚渔业部和财政部签署《中毛海洋综合产业园项目投资开发协议》 。公司参与的中国高铁技术成就专题展和宁夏高铁建设展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行。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