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公司启动2017年“质量月”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高杰)日前,按照国家质检总局、中宣部、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和行业协会《质检总局等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公司全面启动以“创建品质工程,建设一流企业”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并下发活动通知部署相关工作。

质量月期间,公司将重点开展五个方面的活动:一是围绕质量月活动主题,深入开展质量月宣讲活动;二是创新活动形式,开展全员质量活动;三是依托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开展品质工程创建示范经验交流活动;四是以投资项目和直属项目为重点,全面开展质量隐患自查自纠活动;五是围绕品质工程创建示范行动,开展“品质工程大咖谈”征文活动。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下大气力抓好全面质量提升,开展品质工程创建示范行动,在全公司营造人人关心品质、人人创造品质、人人分享品质的浓厚氛围,推动公司全面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开启公司“质量新时代” 。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