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刘起涛会见印尼海洋统筹部长

本报讯(通讯员 徐猛) 6月15日,公司董事长刘起涛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访的印尼“一带一路”特使、印度尼西亚海洋统筹部部长鲁胡特一行。双方就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在印尼落地方案交换了意见,并对双方关切的重点合作项目进行交流。公司副总裁文岗、印尼驻华大使苏更参加会见。

刘起涛欢迎鲁胡特的再次到访。他表示,印尼是"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国家,市场前景广阔,中国交建愿意继续加强与印尼政府的合作,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同时,希望与印尼“一带一路”政府团队建立联系人机制。中国交建及其所属公司将发挥基建行业的全产业链优势,认真研究相关项目,创新投融资模式,与印尼政府及合作伙伴一道,扎实推进相关项目有效落地。

鲁胡特重点介绍了印尼政府计划大力发展的北苏门答腊岛、北加里曼丹岛和北苏拉威西岛的基础设施项目,主要集中在港口、铁路、产业园区等领域。他表示,欢迎中国交建参与建设和投资,希望中国交建能够与当地企业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印尼政府关注的重点项目,印尼政府将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提供更多的支持。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