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刘起涛会见美银美林COO

本报讯(通讯员 李梦) 3月29日上午,公司董事长刘起涛在中交大厦会见美银美林集团首席运营官汤姆·蒙塔格,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并确定了在海外并购、合作参与美国市场项目投资及高端装备制造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刘起涛表示,中国交建作为全球领先的建筑工程承包商、世界最大的集装箱起重机制造公司、中国最大的高速公路投资商,业务遍及基础设施设计建设投资运营、城市综合体开发与运营、房地产业及装备制造等领域,在全球145个国家开展实质业务。公司作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运营试点企业之一,目前围绕组织架构、金融投资、健全全球服务网络等方面进行改革和探索,双方在上市融资、股权改革、资产证券化、园区建设和运营等多个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他希望双方彼此信赖,持续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蒙塔格表示,美银美林是世界最大的金融资产管理咨询公司之一,多年来参与见证了美国经济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发展。近期美国本土基础设施市场呈现了蓬勃发展的新气象,美银美林愿与中国交建携手并进,发挥公司在资本市场和金融服务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中国交建海外项目投资和公司并购,加大合作力度,在合作中实现共赢。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