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陈奋健会见盛裕集团主席

本报讯(通讯员 刘庆成) 3月22日,公司总裁陈奋健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新加坡盛裕控股集团主席廖文良一行,并共同为中咨盛裕揭牌。公司副总裁孙子宇、文岗,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盛裕控股集团总裁黄显辉参加活动。

陈奋健对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相关领域的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中国交建作为全球最大的港口设计建设公司、世界最大的疏浚公司、世界最大的集装箱起重机制造公司,与盛裕控股集团有相似的企业背景和历史渊源。双方在城市规划、产业定位、园区建设和运营服务、资产证券化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他希望双方借助合资公司平台,强强联合,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廖文良表示,中国交建近年来发展业绩令人瞩目,希望双方发挥优势加强交流合作。盛裕控股集团作为亚洲最大的城市、工业和基础设施咨询公司之一,希望与中国交建共同拓展国际业务,在全球范围开展项目合作。

会后,中咨盛裕交通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中咨盛裕公司由中国交建下属中咨集团与新加坡盛裕控股集团共同组建,以公路、交通工程、桥梁、隧道、市政工程的设计、咨询,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及咨询,商务咨询,技术服务等为主营业务。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