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宋海良受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

本报讯(通讯员 谭广仁) 3月23日至26日,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办,公司副总裁宋海良受邀参会。

宋海良参加了论坛开幕式、“一带一路”对话领导人、中日CEO对话、“对话深圳”午餐会、海南省政府与重要企业嘉宾早餐会等活动。在3月24日举行的中日CEO对话中,宋海良就“走出去” 、“一带一路” 、“中国制造2025”等话题发表意见,他提出,中日企业间应加强广泛合作、共享发展成果。

与往届论坛年会不同的是,振华重工在论坛会场之一的东屿岛大酒店搭建了标准化展台,向参会的中外嘉宾展示中国交建和振华重工品牌形象。作为该会场唯一的展位,这次亮相吸引了众多中外嘉宾的驻足。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