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南亚记者团访问公司

本报讯(记者 张曦) 3月23日,由外交部亚洲司和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邀请的南亚记者团访问了公司总部。3月27日至28日,记者团又赶赴上海,走访了公司在长三角地区的部分项目。

此次南亚记者团10名成员分别来自巴基斯坦《新闻报》 、 《论坛快报》 、国家电视台,印度《亚洲世纪报》 、 《教徒报》 ,斯里兰卡《每日新闻》 、 《每日财经报》 ,孟加拉国《独立报》 。

在总部访问期间,公司党委工作部、海外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向来访记者介绍了中国交建发展理念与发展战略、海外业务、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情况,以及南亚国家重点工程实施情况。媒体记者对公司生产规模、经营状况、海外投资施工管理与人才培养情况,特别是公司“十二五”以来取得的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表示赞叹,对公司进一步提高南亚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表示感谢。

在沪期间,记者团参观走访了苏通大桥、沪通大桥、洋山深水港项目、振华重工长兴岛基地以及上航局。当他们参观了洋山港四期工程和正在运营的一至三期港区,了解到正在建设的洋山港四期工程是目前中国最先进的自动化码头,建成后将实现港口“智能装卸”和“零排放” ,较传统码头在通过能力、装卸效率、节能环保、安全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时,他们表示难以置信,印度《教徒报》记者阿图尔表示,“一路走来,我们看到的都是工程奇迹,这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在建设领域的领先水平。 ”记者团团长、巴基斯坦《新闻报》主编艾尼斯表示,通过此次访问,他对中国交建的业务有了深入了解,今后将关注中国交建及旗下品牌在巴基斯坦的项目。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