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公司与招商局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本报讯(通讯员 杨胜利) 3月15日,公司与招商局集团在中交大厦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港口、航运、物流、金融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起涛,总裁陈奋健;招商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建红,总经理李晓鹏见证签约。公司副总裁宋海良、孙子宇,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胡建华、邓仁杰参加活动。

签约前,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刘起涛表示,中国交建与招商局集团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均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他希望双方继续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在国内外共同发力,在业务上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在改革过程中相互交流借鉴,面向“十三五”再出发,实现合作共赢。

李建红表示,中国交建近年来逆势而上,企业综合实力和行业地位不断提高,成为行业领军企业。他希望双方发挥优势主导作用,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元化合作,推动双方实现新发展。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