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首页>交通建设报>第一版
查看全部期刊
精彩内容

陈奋健会见新疆交通厅领导

本报讯(通讯员 段鑫) 3月17日,公司总裁陈奋健在中交大厦会见新疆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祖丽菲娅·阿布都卡德尔、副厅长王永轩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快“十三五”期间新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交流座谈。中交集团副总经理、中国交建监事会主席甄少华,公司总裁助理赵喜安参加会见。

陈奋健感谢新疆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十三五”期间,新疆规划了一大批交通设施建设项目,这与中国交建战略目标一致。中国交建将根据新疆市场需要积极创新商业模式,充分利用全产业链和一体化服务优势,进一步扩大合作规模,提高合作水平。中国交建讲信用、重承诺、有担当,有信心为新疆交通基础设施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双方在“十三五”期间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加深合作。

祖丽菲娅表示,新疆交通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中国交建,新疆正迎来交通发展的重大机遇期,为深化双方合作开辟了广阔空间。中国交建在高速公路、轨道交通、城市综合体建设和投融资等领域具有明显优势,新疆交通运输厅将为中国交建在新疆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实现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地址:中国北京德胜门外大街85号 邮政编码:100088 E-Mail: bjb@ccccltd.cn(我要投稿

电话:86-10-82016500京ICP备0600554号Copyright@2008 中国交通建设报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82016909